惮阐🎡(人不在,勿找)

我活在烈焰中,着迷于日光下的石榴花

愿所有人都平安快乐

可以叫我单单

搬运,耀厨,新/西/兰厨(我真的好喜欢祂),无差混乱杂食人,不在意攻受性别,只要两人在一起就好

以王耀/瓷/…(反正是中的化身就ok)为中心前提下的混乱无差邪恶人(意思是除了中以外剩下的人随便怎么配对我都ok,只要不贬低中),左右位根本就不重要

尽管我是混乱杂食人,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支持和喜欢这个CP,你要是写的好或者画的好我当然会喜欢,在我这里没有对家,无论什么性别,什么攻受体位都OK

三次元的,除了阿中我一个都不喜欢,非我国人皆异类

有的时候会一时兴起搞一些离谱至极的雷CP(不打tag,放心创不到你),建议不要看

除国拟外还磕伏哈/双哈、all塞巴斯蒂安(太多了,这边就提几个比较常混的)……

如有侵权叫我删掉,有能力请去AO3支持原作者,我只是个搬运的,不要跟我扯上关系,我只是想让大家也看看那些文

立志搬运各种提及王耀/瓷的文,偶尔也会搬一些其它,搬运的东西并不代表我个人想法和喜爱的cp,请勿搞混

被人莫名其妙拉黑了……思来想去不知道为什么,开了个新号去一探究竟,结果是人家不喜欢收藏合集,我没看人家主页收藏了,然后被拉黑了


总之,冒犯到你还真是对不起啊,我这人没有翻人家主页的习惯,通常看到喜欢的就直接关注点赞加收藏了

但我难过的是,过了几天后那位不管这事了,别人收藏也没有拉黑了,只有我受伤的世界出现了


怎么想都好难过



可恶,越想越难过


还有一次被别人私底下说恶心了,原因是我只收藏没点赞……好吧,我不知道这样子会很伤人心,但是在我看来,收藏是我表达特别喜欢的一种方式,我没那么喜欢的反而会点赞……


对不起,但是我后面改了,总之我现在都会点赞什么的,也尽量不会评论收藏了


人与人的交流真令人痛苦,永远不知道自己那边冒犯到了别人,突然发现被拉黑的时候真的很无助,整个人都窒息了

评论(3)

热度(2)